培养管理
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(CET)报名工作的通知

各研究生培养单位:

       根据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《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(CET)报名工作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现将我校研究生报名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,请各单位做好报名工作。

       一、考试类别

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,考试科目有英语四级(CET4)、英语六级(CET6)、俄语四级(CRT4)、俄语六级(CRT6)、德语四级(CGT4)、德语六级(CGT6)日语四级(CJT4)、日语六级(CJT6)和法语四级(CFT4)。

二、考试时间和地点

       2017617日上午进行英语四级考试,下午进行英语六级考试,具体时间、地点以准考证为准。

       三、报名条件

       1. 我校所有在校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。

       2. 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(含425分)才能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。

       3. 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不得兼报。

4. 报考日、德、俄语六级考生,对其对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。

5. 我校不接收校外人员报名。

       四、报名程序及要求

       1. 报名时间:20173708:00—31924:00

       2. 报名方式

       本次报名研究生采用网上报名方式,登陆http://i.nefu.edu.cn报名。研究生登陆账号是本人的学号,密码是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(未修改前)报名同时上传照片(照片要求192×144{高×宽}像素, 大小30K以内,上传照片不允许用生活照,上传照片如不符合规格,在上报国家四六级数据库时由于照片问题无法上报者,后果自负)。

     3.数据审核、确认与缴费

       各学院负责研究生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人员应于2017320日审核报名信息(审核报名学生是否符合报名条件,是否缴费等)。321日打印本学院的报名校对单,组织学生本人校对报名信息,签字确认,对于未签字确认的报名数据,学校视为不报名的数据,报名信息有误,到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更改,报名校对单学院留存。已在网上报名但未交费的须把该信息删除,同时不再签名。3248:00研究生院导出报名信息上报教务处,报名数据一经导出上报,不能更改,24日上午缴费收据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706室。

       学校根据报名数据以学院为单位收取报名费,报考CET4的考生报名费为35元;报考CET6和小语种的考生报名费为37元,学院收齐报名费直接到财务处缴费(财务处要求必须刷卡,可刷交行、工行、中行卡),收款单据写明“研究生四六级考试报名费+学院名称”,财务处盖章的收款单据交到研究生院。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,按时完成报名工作。

       五、特别提示

       所有申请报名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,否则报名系统关闭,学生不能参加本次报名申请。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、准考证。请同学们在考试前务必准备好有效的二代身份证件,身份证消磁等无效情况和无身份证者不允许参加考试。

附件1.四六级管理系统用户手册-学生分册

附件2.四六级管理系统用户手册-教学秘书分册

研究生院   

201737

上一条:关于领取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(CET)成绩单的通知